一个重口味爱好者🤞🏻

暴躁猫与脏话兔

简介:“干霖娘!”那只新来的兔子用雄厚的男高音说。

警告:沙雕脏话动物世界(?)

Notes:人类听不懂动物在说啥,但动物之间沟通无障碍 👌🏻


(猫猫兔大概长这样,侵删惹)

——



家里来了一只兔子。


铲屎的提着笼子一脸兴奋地进门,招呼郑云龙来认识一下新伙伴:“大龙过来看这只猫猫兔!是不是很可爱!”


猫猫兔是什么东西,是猫还是兔子?郑云龙蹲在猫爬架的最上层,舔了舔爪子。


“大龙来看看嘛!兔兔很可爱哒!”

大黑猫终于赏脸喵了一声,几步从猫爬架上跳了下来。

 

只见笼子里有一团蓬松的浅金棕色毛毛球,两只小耳朵立着不住颤动。


“喂!你叫啥名字,公的母的?”郑云龙隔着笼子嗅它的味道。是好闻的青草味儿,还带有一丝甜甜的、郑云龙也说不明白的味道。


一颗圆滚滚毛茸茸的脑袋抬了起来,水汪汪的榛褐色大眼睛无辜地盯着郑云龙。

 

哇,好可爱啊,郑云龙想。

 

“操你妈,离老子远一点!”那只猫猫兔用雄厚的男高音说。

 

“——我擦?小老弟你很狂劲啊!?”郑云龙瞪大眼睛,弓起背发出威胁的嗬嗬声。


铲屎的赶紧拍了郑云龙的脑壳一下:“哎呀大龙不许这样!兔兔这么可爱怎么可以凶兔兔!”


这可把郑云龙委屈坏了,开玩笑,它都要气炸了!郑云龙双耳后压,尾巴卷起,高亢地嘶叫:“打我干嘛!那biang的小兔崽子骂我!它骂我!”

 

“傻逼!”兔子说。

 

郑云龙伸爪子愤怒地拍打笼子,才一下,就被铲屎地提着脖子拎了起来。


奇耻大辱!奇耻大辱!


“我郑云龙今天记住你了!!”大黑猫不甘心地叫着,被主人拎去阳台思过。


“兔崽子!”郑云龙在玻璃门外边挠门边吼,“我不会放过你的!你特么给我等着!”

 

蓬松的猫猫兔眨巴眨巴眼睛,挪了挪自己肥肥的屁股换了个姿势,继续缩成一团毛毛球。


*

郑云龙之后又因为惹事被铲屎的敲了几次脑壳。

*

 

最后郑云龙学聪明了,它决定忍气吞声隐忍不发,只在铲屎的不注意时才狠瞪那只死兔子。

 

“傻逼。”蓬松的猫猫兔一边啃胡萝卜一边说。


郑云龙深吸一口气忍住了破口大骂的冲动,它走上前去,在铲屎的警惕的眼神下亲昵地蹭关着兔子的笼子。


世界级的表演!它给自己打分。

 

铲屎的乐了:“你们能相亲相爱就好!真好!那我就把兔兔放出来啦?”


“雅蠛蝶!”猫猫兔面无表情地叫。


“???”郑云龙疑惑了,这他妈是哪国的兔子?

 

一旦铲屎的把兔子放出来,郑云龙就一个猛扑压住它啃它脖子。

 

“干霖娘!”兔子在它身下挣扎,喘得特别好听。


郑云龙还没来得及仔细品味,又被铲屎的揍了。

 

——

fin


评论(89)
热度(157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